时贰

⚔️𝕮𝖆𝖕𝖕𝖊𝖗 𝖒𝖆𝖉𝖊 𝖎𝖓 𝖋𝖚𝖙𝖚𝖗𝖊.🥀

一等功

第一次写不好见谅

如有雷同纯属意外


姚琛×周震南

正文

“姚琛!我拿到了!警证,你的承?诺,是不是该兑现了”周震南刚拿到警证就高兴的跑向靶场找姚琛

“厉害呀南南,走吧去拿枪”

“走吧走吧”

“手端平,握住持平,我是三二一开枪”

“好”

“三,二,一”

砰!

“可以呀南南,准啊”

“那可不你也不看看是谁”(作者:臭屁小南上线)

两人练了一个下午基本的姿势,动作周震南都掌握了,又打了两个靶每个成绩都很好,两人吃完饭就回到宿舍休息

周震南每日训练过后都会找姚琛一起练枪,还试了很多类型的枪

“南南你枪法都快比上我了”

“你怕了”

“谁怕了”

“切,姚警官枪法这么好我可比不过”

“那当然”

“对了南南我明天有事就不能和你练枪了”

“什么事,用我帮你吗”

“不用,私事,我要走好久把这事彻底解决”

“好几个月,很严重吗”

“嗯,等我回来我们比一比枪法,我不在这几个月,你可别偷懒,到时候比枪输给我可别哭鼻子”

“我不可能输,还有谁哭鼻子”

两人闹了一会又练了一会枪,便回宿舍休息了

第二天清早

“我走了南南,别想我”

“走吧走吧,谁想你”

“好好练枪,等我回来比一比”

“好,我一定赢你”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